叙事200字-板印画
浏览:202 | 发布于:2024-06-02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我拉着妈妈的手兴高采烈地来到少年宫上美术课。
“丁零零……”上课铃响了,我们坐端正认真听课。老师说:“今天我们来画板印画。”同学们听了,好奇地问:“板印画怎么画呢?”老师说:“先在吹塑纸上把轮廓线勾好,再涂上水粉,然后把一张白纸印在吹塑纸上拍一拍,这样一张板印画就画好了。”没等老师说完,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画了起来。
“丁零零……”下课铃响了,妈妈看了我的画,笑眯眯地说:“昊宁,这张画真好看!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的心里乐滋滋的。”
相关作文
- 06/20常回家看看
- 06/20第一次手写春联
- 06/20最美的同学800字
- 06/20我的理想
- 06/20孪生兄弟
- 06/20童话故事的1400字 小兔贝贝冒险记
- 06/20关于学艺的小作文 我学吹萨克斯
- 06/20羽毛球赛350字
- 06/20操场上的我们
- 06/20有趣的实验600字 蚂蚁最爱吃什么
推荐作文
- 01/0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700字左右 别开生面的“垃圾分类”课
- 10/10国庆见闻作文700字800字
- 10/10我和我的祖国
- 09/25庆祝建国70周年的高一作文
- 09/25建国70周年《虽历经风雨,然砥砺前行》
- 12/11过年作文400字 驶向梦想的大渔船
- 09/25建国70周年小学生征文 我要为祖国竖起大拇指
- 09/26迎国庆有感小作文 我为祖国献祝福
- 08/15登长城
- 08/15朦胧的傍晚时分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