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痣
浏览:208 | 发布于:2024-06-02昨天,我去义乌做痣。本来说是用激光做的,可是看了后又说要用小手术做,我很害怕。可妈妈说:“今天难得来一次一定要做的。”我只好含着眼泪去做手术了。
那个做手术的地方很热。做手术的阿姨叫我把衣服脱了,可是我就是不脱。于是阿姨又说:“没事不脱吧!,穿着有安全感。”我和妈妈听了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我躺到手术床上,紧紧的用我的小手握住妈妈的大手。心怦怦地跳着。
开始手术了,叔叔在我脸上消了毒,又在痣上打了麻药,接着痣上就什么感觉也没有了。
不久,手术就做好了,于是我牵着妈妈的手回家了。
相关作文
- 06/20常回家看看
- 06/20第一次手写春联
- 06/20最美的同学800字
- 06/20我的理想
- 06/20孪生兄弟
- 06/20童话故事的1400字 小兔贝贝冒险记
- 06/20关于学艺的小作文 我学吹萨克斯
- 06/20羽毛球赛350字
- 06/20操场上的我们
- 06/20有趣的实验600字 蚂蚁最爱吃什么
推荐作文
- 01/0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700字左右 别开生面的“垃圾分类”课
- 10/10国庆见闻作文700字800字
- 10/10我和我的祖国
- 09/25庆祝建国70周年的高一作文
- 09/25建国70周年《虽历经风雨,然砥砺前行》
- 12/11过年作文400字 驶向梦想的大渔船
- 09/25建国70周年小学生征文 我要为祖国竖起大拇指
- 09/26迎国庆有感小作文 我为祖国献祝福
- 08/15登长城
- 08/15朦胧的傍晚时分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