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电视的好处和坏处
浏览:217 | 发布于:2024-06-02我每天放学回家总想着看电视节目——就是那群“羊”、两只“熊”和“小鲤鱼”。
我觉得,小朋友长时间看电视是不好的事。因为:第一、电视机辐射的光很伤眼睛。第二、上学的时候,心里总想着“看电视”这三个字,这样就会不爱学习。
当然,看电视其实也有好处的。第一、看电视让我们觉得很开心,身心得到放松。第二、电视下方的字幕让小朋友认识许多字。第三、看电视可以让孩子知道许多知识。
可是,我们看电视要限制时间,最好看30分钟,电视看久了对眼睛不好,可能还会让我们一下子变成“四眼仔(妹)”。
因此为了不影响学习,爱护眼睛,我们要有节制地观看电视节目。
相关作文
- 06/20常回家看看
- 06/20第一次手写春联
- 06/20最美的同学800字
- 06/20我的理想
- 06/20孪生兄弟
- 06/20童话故事的1400字 小兔贝贝冒险记
- 06/20关于学艺的小作文 我学吹萨克斯
- 06/20羽毛球赛350字
- 06/20操场上的我们
- 06/20有趣的实验600字 蚂蚁最爱吃什么
推荐作文
- 01/0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700字左右 别开生面的“垃圾分类”课
- 10/10国庆见闻作文700字800字
- 10/10我和我的祖国
- 09/25庆祝建国70周年的高一作文
- 09/25建国70周年《虽历经风雨,然砥砺前行》
- 12/11过年作文400字 驶向梦想的大渔船
- 09/25建国70周年小学生征文 我要为祖国竖起大拇指
- 09/26迎国庆有感小作文 我为祖国献祝福
- 08/15登长城
- 08/15朦胧的傍晚时分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