粘豆画
浏览:228 | 发布于:2024-06-02今天中午,奶奶用豆浆机磨豆浆给我喝,味道香香的真好喝呀!妈妈看到了黄豆对我说:“咱们做粘豆画吧!”吃完饭后,我们就开始做了。首先妈妈找来黄豆,我用水彩笔在黄豆上画好人的脸和衣服,用双面胶粘在纸上。接着用黄豆做了一朵小花。花瓣描上了五颜六色,花的枝叶描上了绿色,还用黄豆粘了一只小蜻蜓。妈妈说不要浪费粮食了,我就用水彩笔画大树、蝴蝶、亭子。画完之后我给这幅画起了个名字叫《夏天真快乐》。做好了之后,我送给爷爷奶奶看,他们说:“非常漂亮!”我心里高兴极了!
相关作文
- 06/20常回家看看
- 06/20第一次手写春联
- 06/20最美的同学800字
- 06/20我的理想
- 06/20孪生兄弟
- 06/20童话故事的1400字 小兔贝贝冒险记
- 06/20关于学艺的小作文 我学吹萨克斯
- 06/20羽毛球赛350字
- 06/20操场上的我们
- 06/20有趣的实验600字 蚂蚁最爱吃什么
推荐作文
- 01/0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700字左右 别开生面的“垃圾分类”课
- 10/10国庆见闻作文700字800字
- 10/10我和我的祖国
- 09/25庆祝建国70周年的高一作文
- 09/25建国70周年《虽历经风雨,然砥砺前行》
- 12/11过年作文400字 驶向梦想的大渔船
- 09/25建国70周年小学生征文 我要为祖国竖起大拇指
- 09/26迎国庆有感小作文 我为祖国献祝福
- 08/15登长城
- 08/15朦胧的傍晚时分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