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水痘
浏览:230 | 发布于:2024-06-02
初二早上,我觉得腰上有一颗东西又痒又痛,我害怕极了!外婆决定带我去医院。
医生说是长水痘了,接着给我配了药和药水。医生还告诉我,水痘很容易传染,痒的时候不能抓,抓破了里面的水流到哪里,哪里就会长出来,而且还不能吹风,不能吃海鲜,辣的,酸的,冷的。看完医生我们就回家了。
在回家的路上外婆把我包的严严实实。我想:生水痘真麻烦,痒的时候不能抓,又不能吹风,今天才初二,整个寒假都不能出去,不能吃的东西却是我最爱吃的。叹!!!!!!
这个寒假,因为生水痘,所以我只能卧在家里,趴在窗前看小鸟嬉戏,看楼下的小朋友在玩耍,我可羡慕了。
相关作文
- 06/20常回家看看
- 06/20第一次手写春联
- 06/20最美的同学800字
- 06/20我的理想
- 06/20孪生兄弟
- 06/20童话故事的1400字 小兔贝贝冒险记
- 06/20关于学艺的小作文 我学吹萨克斯
- 06/20羽毛球赛350字
- 06/20操场上的我们
- 06/20有趣的实验600字 蚂蚁最爱吃什么
推荐作文
- 01/0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700字左右 别开生面的“垃圾分类”课
- 10/10国庆见闻作文700字800字
- 10/10我和我的祖国
- 09/25庆祝建国70周年的高一作文
- 09/25建国70周年《虽历经风雨,然砥砺前行》
- 12/11过年作文400字 驶向梦想的大渔船
- 09/25建国70周年小学生征文 我要为祖国竖起大拇指
- 09/26迎国庆有感小作文 我为祖国献祝福
- 08/15登长城
- 08/15朦胧的傍晚时分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