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最后一匹狼》读后感400字作文
浏览:156 | 发布于:2020-08-09
三月份,我们班级共读的书目是杨鹏叔叔写的《最后一匹狼》。
这本书讲了《最后一匹狼》、《虎崽人心》、《微型猪芭比》、《小象井》等十个故事,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《最后一匹狼》。
读了《最后一匹狼》,我的眼前老出现两个画面。一个是老爹翻山越岭追杀那匹狼,另一个是雪儿和男孩幸福相处。我想,为什么狼的形象在大人和孩子眼里是那么不同?
当看到男孩被老爹猎杀,我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转,心像被什么东西揪住了一样难受。
我想,人不能像老猎人那样凶狠,要像雪儿一样没有歧视和不平等,多一点儿温暖,多一点儿爱心。人是有生命的,狼也是有生命的。狼其实并不可恨,只要我们不去侵犯它们,它们是不会伤害我们的。人、动物、植物、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,所有的物种都应该是平等的,这些生物有权利享用大自然给予的一切。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杀害狼多么残忍!我希望那些猎人不要再杀害那些无辜的生命了。如果各种物种接二连三地灭绝了,自然就失去了生态平衡,食物链断裂了,人类也就走向灭亡。
为了人类的未来,让我们爱护动物,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吧!这样大自然才能与人更加和谐,大自然会更加美丽。
这本书讲了《最后一匹狼》、《虎崽人心》、《微型猪芭比》、《小象井》等十个故事,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《最后一匹狼》。
读了《最后一匹狼》,我的眼前老出现两个画面。一个是老爹翻山越岭追杀那匹狼,另一个是雪儿和男孩幸福相处。我想,为什么狼的形象在大人和孩子眼里是那么不同?
当看到男孩被老爹猎杀,我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转,心像被什么东西揪住了一样难受。
我想,人不能像老猎人那样凶狠,要像雪儿一样没有歧视和不平等,多一点儿温暖,多一点儿爱心。人是有生命的,狼也是有生命的。狼其实并不可恨,只要我们不去侵犯它们,它们是不会伤害我们的。人、动物、植物、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,所有的物种都应该是平等的,这些生物有权利享用大自然给予的一切。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杀害狼多么残忍!我希望那些猎人不要再杀害那些无辜的生命了。如果各种物种接二连三地灭绝了,自然就失去了生态平衡,食物链断裂了,人类也就走向灭亡。
为了人类的未来,让我们爱护动物,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吧!这样大自然才能与人更加和谐,大自然会更加美丽。
相关作文
- 06/20《会飞的教室》读后感500字600字作文
- 06/20《螃蟹小裁缝》读后感
- 06/20六年级读后感作文 读《苏武牧羊》有感
- 06/20读《西游记》有感 西游记读后感200字
- 06/20六年级读书心得作文 《织梦人》读后感
- 06/20《欧洲民间故事》读后感600字作文
- 06/20《伊索寓言》读后感 读后感作文400字
- 06/20《董存瑞》读后感小学作文400字
- 06/20《小橘灯》读后感400字作文
- 06/19《水浒传》读后感高三作文850字
推荐作文
- 08/08沈从文《边城》读后感
- 07/26《小王子》读后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