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级读书随笔 安一颗好心――《把你带走》读后感
浏览:204 | 发布于:2020-06-28
《把你带走》讲的是:吴成和吴龙是一对亲兄弟,性格却不同,话不投机。哥哥吴成不爱学习,不爱干净,宽厚善良;弟弟吴龙成绩优秀,彬彬有礼,粗明老实,一天放学,吴龙正和女生徐小鹰在说话,一个陌生女人走过来,不由分说,把徐小鹰强行带走。徐小鹰就再没有来上学,徐小鹰被绑架了!
我喜欢这本书中的吴成,虽然学习不好,邋遢,但为人宽厚善良,有一颗宽容的心。因为学习不好,所以不被爸爸妈妈关心、宠爱。但他没有嫉妒弟弟,因为他有一个爱他的奶奶和姑姑。他很孝顺,经常陪患有心脏病的奶奶说话和帮奶奶买东西。而吴龙却有点娇生惯养,把错事都推到哥哥身上,没有责任心。
我们每个人都出生于不同的家庭里。不管家庭条件好、坏;学习好、坏;工作好、坏;我相信只有安一颗好心,就是人最好的一面。吴成和吴龙也因这件事改变了许多,为了友谊使他们情同手足,友谊是可贵的。
书中曾说道:“良心就是一颗好的心,安一颗好心,做不好的事,就会觉得不安。”是啊!在我们的生活中,让我们怀着一颗好心,做一件件认为好的事吧!
我喜欢这本书中的吴成,虽然学习不好,邋遢,但为人宽厚善良,有一颗宽容的心。因为学习不好,所以不被爸爸妈妈关心、宠爱。但他没有嫉妒弟弟,因为他有一个爱他的奶奶和姑姑。他很孝顺,经常陪患有心脏病的奶奶说话和帮奶奶买东西。而吴龙却有点娇生惯养,把错事都推到哥哥身上,没有责任心。
我们每个人都出生于不同的家庭里。不管家庭条件好、坏;学习好、坏;工作好、坏;我相信只有安一颗好心,就是人最好的一面。吴成和吴龙也因这件事改变了许多,为了友谊使他们情同手足,友谊是可贵的。
书中曾说道:“良心就是一颗好的心,安一颗好心,做不好的事,就会觉得不安。”是啊!在我们的生活中,让我们怀着一颗好心,做一件件认为好的事吧!
相关作文
- 06/20《会飞的教室》读后感500字600字作文
- 06/20《螃蟹小裁缝》读后感
- 06/20六年级读后感作文 读《苏武牧羊》有感
- 06/20读《西游记》有感 西游记读后感200字
- 06/20六年级读书心得作文 《织梦人》读后感
- 06/20《欧洲民间故事》读后感600字作文
- 06/20《伊索寓言》读后感 读后感作文400字
- 06/20《董存瑞》读后感小学作文400字
- 06/20《小橘灯》读后感400字作文
- 06/19《水浒传》读后感高三作文850字
推荐作文
- 08/08沈从文《边城》读后感
- 07/26《小王子》读后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