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烧了是好事-二年级写事作文200字
浏览:379 | 发布于:2021-01-10有一次,我病了,连着几周不去上学。以前,我都和同学一起在花园里看书,在操场上游戏,我每次都玩得不亦乐乎,但现在,我整天都要吃药,伙食也只有粥和肉松,都不能出去玩了。
不过,我发现,我在家里的待遇变高了。“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。”已经成了家常便饭,我看电视、玩电脑,爸爸妈妈也不管我了,我干什么事都会有人帮我:我要喝水,有人帮我端;我要铅笔,有人帮我拿;我要吃药,有人帮我拿到跟前,喂我吃。而且,我还不用写作业了。本来我还要上补习班,还要写作业呢!现在因为我发烧,全部取消了。
发烧了是好事,它让我享受到了一级“贵宾”待遇。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