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女生好-二年级写事作文200字
浏览:309 | 发布于:2021-03-03我觉得做女生好,因为班主任都是对女生温柔点,对男生严厉点。
我觉得做女生好,出门穿戴得漂漂亮亮的,而男生出门都脏兮兮的。我们女生的头发会扎得很干净整齐,而男生的头发乱得像鸟窝,有时出汗了,还很臭。
我还是觉得做女生好,女生裙子、裤子都可以穿。女生穿裤子别人会觉得这个女生好帅,女生穿裙子别人会觉得这女生好美,但是男生只能穿裤子,如果男生穿裙子,哈哈!变态一个。
我觉得女生好,大部分女生喜欢看书很文静,大部分男生喜欢打游戏,比如说玩着荣耀、吃鸡……手机看多还会变近视的。
所以做女生多好,你们觉得做女生好吗?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