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钢琴-小学写事作文200字
浏览:297 | 发布于:2021-04-23在我中班的时候,看到别人在弹钢琴,还穿着燕尾服,多帅呀!所以,我决定也要学钢琴。
刚开始学的时候,我就感到非常后悔,我原以为钢琴一弹就会非常流利,不是我想得那么方便,首先要一只手慢慢地练音基,还要反复的练,练完右手还要练左手,一练还要一两个小时,回家还要练,过去还要检查,真是累死了!我跟妈妈说我不想学了,妈妈却把我臭骂了一顿。
到现在,我四年级了,老妈一直逼迫着我学,可是,我现在倒是挺想学小提琴的,我爸却不同意,说我现在四年级了,太晚了。我个人认为一周学一次钢琴,一次小提琴比较好,再说,我们家又不是很穷,完全有这个能力让我学小提琴。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