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电瓶车-二年级写事作文200字
浏览:318 | 发布于:2021-04-22春游回家时,我坐着电瓶车,脚离地很近,被盲人道那凸出来的地砖勾住了,人摔下了车,摔了一个大跟头,我的手也摔破了。我哭了起来。我嘴边火辣辣的,流了许多血,爷爷也吓坏了,用纸巾擦掉我嘴边的血,还让我按着,把车开到旁边的一间诊所,诊所里的医生说:“要到医院去缝针。”我们到医院缝针时,爷爷叫来了爸爸,爸爸叫来了妈妈。我出来时,嘴边还有一块白色纱布。
第二天上学我还戴着口罩,妈妈看后很心疼,嘴肿得不方便吃饭,而且难看极了。同学们纷纷过来问我。
我后来坐电动车都会很小心,脚放在踏板上,不敢再拿下来。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