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好孩子-二年级记叙文200字
浏览:293 | 发布于:2021-07-06如果要让我评定自己是不是一个好孩子,我肯定会选“是”。
我的成绩很好。每次父母拿到我的成绩单时,并不会像普通家长一样板着脸,低着头,而是满意的笑容,嘴角微微上扬,眼睛眯成一条缝,有时还会夸上几句。看得出来,他们非常开心。
我做作业很自觉。每次一回到家,我便拿出书和笔,“刷、刷、刷”地写起来。就算爸妈不回家,我也能完成得很好。
我能帮助父母完成我力所能及的家务。暑假的早晨,我都会把前一天晾干的衣服取下来,然后叠好放进衣柜里,接着用扫把把房间清扫干净,为爸爸妈妈减轻负担。
在老师和父母眼里,我就是一个好孩子。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