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新年
浏览:201 | 发布于:2022-04-27我最喜欢新年,因为到了新年的时候,叔叔阿姨会给我红包,有的是一百二百的,有的是20块50块的,不管多少钱我都嫌多,起马一块也多,我觉得大家都喜欢新年,磕头有大红包,不磕头也有大红包,过年的时候我去爷爷家吃好吃的,爸爸做的饭太好吃了,有烤鸭、有烤鱼、各种好吃的。
我都会把那些钱攒下来,长大以后,带着爸爸妈妈出去玩,拿着我那些攒下的钱,不管是爷爷奶奶,叔叔阿姨,等人,都会给我红包,如果有些零的,我就会去买个吃的,可是现在疫情严重,不能买吃的,所以我就把这些钱一直攒下来,过新年的时候,大家都非常高兴,有点鞭炮的、有放炮的、还有放烟花的,都很热闹,而且有的人还穿的很帅气,过年的时候也要买衣服,裤子,袜子,鞋子,身上穿的东西都要很帅,很美,而且有的叔叔阿姨还带我去买东西,其中里面就有我的,我很开心。
我非常喜欢过新年!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