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杏子
浏览:244 | 发布于:2022-05-26今天,老师拿出一盒杏子。我心想:是要给我们分一分吗?
只见,老师挑选出了一些新鲜的杏子,递给了给我们。我拿着杏子仔细一看,它圆圆的,像一个橘色的小灯笼,身上有一个圆形的小坑,是不是刚打完疫苗留下的疤痕呀?我摸一摸,表面有一些小绒毛,光滑柔软。再捏一捏,好怕把它捏爆了。我闻一闻好香甜啊!我俩手拿着使劲一掰,“呲啦”一声,变成了两半。橘黄色的果肉中间有一个棕色的杏核,就像像一颗眼珠子。如果把杏核保存起来,种到地里,是不是就能想出杏树了?那过几年,我们就是不是就能吃到甜甜的杏子了?我开始幻想着……
老师把杏核敲开了,露出了白色杏仁。我拿起杏仁放进嘴里,啊!有点苦,赶紧吐了出来,可苦味还是留在了嘴里!
我喜欢吃杏,但不喜欢吃杏仁!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