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冬-记叙文300字
浏览:270 | 发布于:2022-06-02我望了望窗外,雨,还在下.····
从小到大,我一直都很怕黑。所以每天晚上,房间里总是会亮着一盏小夜灯。自始至终,都是我自己早上起来关灯的。
今夜,我同以前一样,把夜灯打开后上床睡觉。但是,过了好久,
依然睡不着。应该是睡觉前喝了杯奶茶的缘故,失眠了。
雨滴疯狂地打在窗户上,风将树吹得沙沙作响。这首大自然的狂响曲,吵得我睡不着觉,越发清醒。
我闭上眼睛,听着自己那一起一伏的呼吸声,想以此让自己冷静
下来。
突然,门吱得一声开了,然后还伴随着一阵轻微的脚步声。我猛地睁开眼,看见了那张和蔼温柔的脸。
“妈妈..….”
“是睡不着吗?”妈妈问。
“嗯..”
“那我把夜灯灭了吧,这样睡着会舒服些。”妈妈笑着把灯灭了。
“实在睡不着的话就闭目养神。晚安。”
门又关了,周围恢复了宁静。
雨小了下来,像纤细的手指,轻轻地敲着窗户,形成了一首柔和的摇篮曲。
那一晚,我睡得格外安心。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