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乱扔垃圾行为的一点看法-写事作文300字
浏览:236 | 发布于:2022-06-09最近,我发现,在学校里,有好多不文明同学在把卫生纸、铅笔屑、塑料袋、糖纸等垃圾很随便地扔在教室里、过道上、篮球场和足球场上等,他们只是觉得扔个小小的垃圾而已,觉得无所谓,并没有想象过后果是怎样的。我还发现,很多旅游的人都是边走边吃东西的,却把剩下的易拉罐、零食包装和饮料瓶都随意地乱扔,还觉得只是扔个垃圾而已,根本没想过这样会对环境带来巨大的伤害。
我觉得这样是很不对的。因为,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,不仅环境看起来非常脏乱,而且有些垃圾还会发黑、发霉,闻起来也会很臭。这样你不仅做了不文明的行为,还让清洁工阿姨比以前更加辛苦了。
对于这种乱扔垃圾的行为,我想多提一点好的建议:1、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塑料袋,有垃圾就把它扔进塑料袋里。2、把自己的垃圾扔进垃圾桶。3、如果发现地上有一些垃圾,就要把它捡起来,扔进垃圾桶里。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