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横穿马路行为的一点想法-叙事作文300字
浏览:280 | 发布于:2022-06-08一天早上,我在去上学的路上,看见有一个叔叔急匆匆地在跑,我想他可能有什么急事,到了红绿灯路口,他居然闯红灯,还横穿马路,虽然他过了马路,节约了一点时间,但是这样做太危险了,如果这时有一辆开得快的汽车撞了上去,他可能就只有被送进医院,他的家人会很担心,而且这样人受伤了还耽误了更多的时间,所以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。但是在生活中,我发现其实很多人因为时间都在横穿马路。
我觉得这样做很危险,也是不文明的行为。因为这样做会容易出现交通事故,同时也影响了城市形象。
对这种横穿马路的人,我有一点想法。第一点:要做到再急也要走斑马线,宁停三分不抢一秒,生命很宝贵。第二点:如果有急事可以合理安排时间,早点出门,这样可以避免因起时间而横穿马路。
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不要横穿马路,遵守交通规则,否则害人害己,请珍爱生命。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