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愉快的春游-写景作文300字
浏览:139 | 发布于:2022-09-02“耶,去春游了!”今天,我们一家人和哥哥一家去连城山春游。
听姨父说连城山有四座山峰要爬。刚开始我心想:不都是水泥路嘛!有什么好爬的。姨妈给我说:“别看他好爬,其实不好爬。”走了一会,果然,水泥路没有了,全成了坑坑洼洼的路了。
还没到半山腰,我就累得气喘吁吁。“等……等一下嘛。”又走了一会,已经看到山顶了,本以为快到了,可谁知又爬了很长很长时间。
我们深一脚,浅一脚,你拉着我,我拉着你。在那爬呀爬呀。我们这要拉拉扯扯的,好不容易才爬到山顶,可我已经累得走不动路了,休息了好半天,才觉得不是很累了。
到了山顶,我向下看去,哇!好美啊!美得不能用语言描绘,金灿灿的油菜花一片片的,我敢说那个画家都画不出来的。“看来这山没白爬!”“能白爬吗?是叫你来锻炼的!”妈妈说道。
这山真难爬!不过成功了,也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!这真是一次愉快的春游。
相关作文
- 06/20二年级下学期小作文 新学期成长计划
- 06/20二年级日记300字 冰雪大世界,我爱你!
- 06/20那一刻,我真感动-记叙文350字
- 06/20《神秘岛》有感
- 06/20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好孩子
- 06/20二年级周记300字 小口袋,大学问
- 06/20鸟鸣涧-改写作文300字
- 06/20二年级写事的作文200字左右搬家的一天
- 06/19游博物馆-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
- 06/19二年级游玩作文200字 游郑成功公园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