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个好孩子-一年级记叙文100字
浏览:346 | 发布于:2023-11-16
我是一年级的学生,但我觉得自己并不是个好孩子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一天下午,我和同学们一起玩耍,忘记了要回家吃饭。妈妈一直在门口等我,可我没有按时回家。妈妈见我回来后,皱起了眉头,责备我不懂得守时地回家。我感到很难过,因为我让妈妈担心了。还有一次,在学校里,我不小心弄脏了同桌的书,我看着他哭了,我觉得自己好心疼他,知道自己错了。我给他道了歉,帮他擦干净了书,但我知道,我还是个不好的孩子。每次做错事情,我都会觉得内疚而难过。我知道,一个好孩子应该懂得守时,关心别人,不伤害他人。这让我更加渴望成为一个好孩子。所以,我认识到我不是个好孩子,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,不断学习,变得更好。希望未来的我,可以成为一个守时、关心别人的好孩子!
相关作文
- 06/20我的生日,为什么我却不开心-叙事作文250字
- 06/20变废为宝——小船-写物作文250字
- 06/20大度的弟弟-关于弟弟作文250字
- 06/20花生汤
- 06/20生日 一年级过生日作文100字
- 06/20我家是动物园-一年级记叙文100字
- 06/20【这里真好玩】-关于暑假作文200字
- 06/20腊梅花香
- 06/20登山-记事作文200字
- 06/19《儒林外史》读后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