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好孩子-一年级记叙文100字
浏览:254 | 发布于:2023-12-11
今天是我上小学的第一天,我非常兴奋。我早早就穿好了漂亮的校服,背上了书包。爸爸妈妈送我去学校,我和他们挥手告别后,一个人走进了教室。上课铃一响,老师走进教室。她是位年轻美丽的老师,笑容可爱。我叫她“老师姐姐”。上课期间,我认真听讲,专心做笔记。我先完成作业,然后帮助其他同学。有时候,我还会主动扶起摔倒的同学,和他们一起开心地玩耍。在课堂上,我总是回答问题。虽然有时候答错了,但老师总是鼓励我。她说我是个好孩子,愿意学习,善良又乐于助人。放学后,我会帮助老师整理桌子,打扫教室。我会带领同学们排队离开教室,注意安全。每天放学回家,我会主动把书包放好,整理好课桌。然后,我会坐在书桌前读书,提高自己的知识。我是好孩子,我希望成为一个更好的孩子,更加努力学习,更加乐于助人。我相信,只要我认真努力,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!
相关作文
- 06/20我的生日,为什么我却不开心-叙事作文250字
- 06/20变废为宝——小船-写物作文250字
- 06/20大度的弟弟-关于弟弟作文250字
- 06/20花生汤
- 06/20生日 一年级过生日作文100字
- 06/20我家是动物园-一年级记叙文100字
- 06/20【这里真好玩】-关于暑假作文200字
- 06/20腊梅花香
- 06/20登山-记事作文200字
- 06/19《儒林外史》读后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