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汤
浏览:236 | 发布于:2025-05-11花生汤
今天奶奶煮了香喷喷的花生汤! 我闻到味道就跑进厨房,哇!热气腾腾的,好香啊! 花生汤是白色的,里面漂浮着好多饱满的花生米,像一个个小船一样。
奶奶舀了一碗给我,我轻轻吹了吹,然后喝了一口。 甜甜的,暖暖的,花生米软软的,糯糯的,好好吃! 我一口气喝了半碗,肚子都暖和起来了。
奶奶说,花生汤可以补身体,冬天喝最好了。 我爱喝花生汤,因为它又香又甜,还让我身体棒棒的! 下次我还想喝奶奶煮的花生汤!
相关作文
- 06/20我的生日,为什么我却不开心-叙事作文250字
- 06/20变废为宝——小船-写物作文250字
- 06/20大度的弟弟-关于弟弟作文250字
- 06/20花生汤
- 06/20生日 一年级过生日作文100字
- 06/20我家是动物园-一年级记叙文100字
- 06/20【这里真好玩】-关于暑假作文200字
- 06/20腊梅花香
- 06/20登山-记事作文200字
- 06/19《儒林外史》读后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