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巴黎圣母院》读后感
浏览:435 | 发布于:2026-05-17今天,我读了《巴黎圣母院》这本书,虽然有些地方还不太懂,但故事让我很感动。
书里有个叫卡西莫多的大哥哥,他长得不好看,驼背、独眼,大家都躲着他。可他心地特别善良,会帮穷苦的人,还拼命保护爱斯梅拉达姐姐。我觉得,不能光看一个人长得好不好看,要看他心里是不是温暖、勇敢。
还有那个副主教,外表很严肃,其实心里藏着坏念头。这让我明白了:真正的美,是笑起来的样子,是帮助别人时的样子,是说“对不起”和“谢谢你”的样子。
老师说,我们班的小朋友也一样——有高有矮,有胖有瘦,但每个人都很可爱。只要愿意分享、认真听讲、扶起摔倒的同学,就是最美的小学生!
合上书,我想:我要像卡西莫多那样,做个内心闪闪发亮的人。
相关作文
- 06/20我的生日,为什么我却不开心-叙事作文250字
- 06/20变废为宝——小船-写物作文250字
- 06/20大度的弟弟-关于弟弟作文250字
- 06/20花生汤
- 06/20生日 一年级过生日作文100字
- 06/20我家是动物园-一年级记叙文100字
- 06/20【这里真好玩】-关于暑假作文200字
- 06/20腊梅花香
- 06/20登山-记事作文200字
- 06/19《儒林外史》读后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