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写生-暑假作文200字
浏览:802 | 发布于:2026-05-21暑假里,老师带我们去公园写生。我背上了小画板和彩色铅笔,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,蹦蹦跳跳的。
公园里真美呀!柳树姑娘甩着长长的辫子,荷花姐姐穿着粉红裙子,在池塘里轻轻点头。我还看见两只小麻雀在草地上蹦来蹦去,像在跳舞呢!
我坐在小椅子上,先用铅笔画出大树的轮廓,再涂上绿色的叶子,又给花朵涂上红的、黄的、紫的颜色。小明画了一只蝴蝶,小红画了一座小桥,大家都画得认真极了。
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照着我们,风儿轻轻吹,我的画纸沙沙响。老师夸我画得有进步,我开心得差点跳起来!
回家的路上,我把画小心地夹在书里,想让妈妈也看看——这是我暑假里最开心的一天!
相关作文
- 06/20我的生日,为什么我却不开心-叙事作文250字
- 06/20变废为宝——小船-写物作文250字
- 06/20大度的弟弟-关于弟弟作文250字
- 06/20花生汤
- 06/20生日 一年级过生日作文100字
- 06/20我家是动物园-一年级记叙文100字
- 06/20【这里真好玩】-关于暑假作文200字
- 06/20腊梅花香
- 06/20登山-记事作文200字
- 06/19《儒林外史》读后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