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安徒生童话》-读后感250字
浏览:786 | 发布于:2026-06-03我读了《安徒生童话》,心里暖暖的,像吃了甜甜的糖果。
我最喜欢《丑小鸭》的故事。它小时候被大家笑话,觉得它又大又丑,可它没有哭,一直努力长大。后来它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!老师说: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,要相信自己,不怕困难。
还有《卖火柴的小女孩》,让我难过了好久。她穿着单薄的衣服,在雪地里卖火柴,却没人帮她。我悄悄把我的围巾和手套画下来,想送给她——希望她也能暖暖的。
安徒生爷爷用童话告诉我们:要善良、勇敢,还要有爱心。我以后也要像拇指姑娘那样有礼貌,像坚定的锡兵那样不放弃。
妈妈说,好故事像一盏小灯,照亮我的心。我要多读书,做个心里有光的小学生!
相关作文
- 06/20我的生日,为什么我却不开心-叙事作文250字
- 06/20变废为宝——小船-写物作文250字
- 06/20大度的弟弟-关于弟弟作文250字
- 06/20花生汤
- 06/20生日 一年级过生日作文100字
- 06/20我家是动物园-一年级记叙文100字
- 06/20【这里真好玩】-关于暑假作文200字
- 06/20腊梅花香
- 06/20登山-记事作文200字
- 06/19《儒林外史》读后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