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医护人员-写人作文250字
浏览:499 | 发布于:2026-06-06我最想致敬的人是医生和护士阿姨们。
他们穿着白大褂,戴着口罩和帽子,像勇敢的超人一样。妈妈说,他们每天要给病人打针、量体温、送药,忙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。有一次我发烧了,护士阿姨轻轻摸我的额头,还笑着哄我:“小朋友真棒,不怕打针!”我一点都不害怕了。
疫情期间,他们更辛苦了。有的叔叔阿姨住在医院里,好多天都不能回家看自己的宝宝。电视里说,他们脸上被口罩勒出了红印子,手也泡得发白,可还是坚持工作。
老师告诉我们,他们是“白衣天使”,用爱心和本领保护大家的健康。我要好好吃饭、勤洗手、多锻炼,不生病,少让他们操心。
我想对他们说:“谢谢你们!你们辛苦了!我长大也要像你们一样,帮助别人!”
相关作文
- 06/20我的生日,为什么我却不开心-叙事作文250字
- 06/20变废为宝——小船-写物作文250字
- 06/20大度的弟弟-关于弟弟作文250字
- 06/20花生汤
- 06/20生日 一年级过生日作文100字
- 06/20我家是动物园-一年级记叙文100字
- 06/20【这里真好玩】-关于暑假作文200字
- 06/20腊梅花香
- 06/20登山-记事作文200字
- 06/19《儒林外史》读后感

